恋恋笔记 | Love Diary, 生活感想 | Life

幸福

刚才本来因为看ts的音乐逛youtube,结果逛到短电影,看到好几段讲关系的短片,然后突然觉得现在生活好幸福。然后去抱抱p,说着说着就把自己说哭了。

以前都不敢想自己会遇到喜欢超过几个月还是很喜欢的人,而对方也会喜欢我。到现在在一起快两年了,还是想起来就觉得不敢相信自己怎么做到的。

然后想到,现在这个年纪,基本上是人生巅峰了吧!工作与玩都有劲折腾,再往后,外公外婆奶奶就得一个个离开我,爸妈也日渐衰老,然后就突然觉得有点怕。自己发生什么,总能扛下来,可是跟家人的时间就永远找不回来了。年纪越大会越觉得安心吗?

此时此刻,一想起来就好像做梦似的,觉得很幸福。

Standard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