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恋笔记 | Love Diary, 杂谈 | Misc

情敌剧情

这两天待在家里,我妈看电视剧我也跟着看。看到上演典型狗血剧情:男一和男二争女主,讨论谁该让谁该不让。

尼玛最讨厌这种戏码!反正女主是个东西,甲跟乙大战一番承让一番,让给乙就变成乙的了。女主喜欢甲乙还是丙丁,谁管啊。

看着又无语又搞笑,感觉神似在看动物世界:『此时,公海象会进行一场势力领地之争。如果新来挑战的公海象能够打赢领地原有的主人,那么原领主的一群母海象就都是他的了。』

问题是这种剧情看多了,好多人还真都是这么想的。

小学初中时候,好几个男生喜欢同一个女生,也会有所谓的『哥们我让给你了』。尼玛。

可女主不是个球啊。

还有剧看下来,好像剧情走向跟女主并没什么关系。反正发生什么都是形势所迫:女主一出生就被人塞了绝情丹、长大继承上一辈的恩仇情怨、跟谁在一起都被暗恋明恋宠爱怜惜除了反派、男人们争夺领地和女主然后女主只要跟着跑就行……

总之女主本身个性如何选择几何反正也没什么区别,只要又傻又天真又愿意为形势所逼,随便塞个谁到她的位置上,同样的戏码一样演得下去。

这样看来女主说不定就是个球啊。

Standard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