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恋笔记 | Love Diary

秒速五厘米

情人节下个恋爱主题的电影来看,看完……十分摸不着头脑 = =?第二个女孩子,喜欢为什么不告白,连尝试都不尝试一下,又没法恋爱也没法停止暗恋,简直最糟糕的状况啊!男主也是,不是说好要发信息打电话的嘛,为啥又停了?而且停好像也不是因为不喜欢,停了联系也没停止想念,所以又是不尴不尬放不下也拿不起来的地方,呃!!哪来那么多犹豫的时间啊,喜欢也好,不喜欢也好,做了决定就可以该干吗干吗去了啊!

难道是我心老了,这种青涩的爱情故事已经只能让我尴尬了嘛!(*゚Д゚*) 

顺便让我想到,最近ky又推送开放关系类的专题,下面留言看起来接受度比起一年前又多很多了。不过开放关系有个,也不知是优点还是缺点,特点吧!就是你得花更多的时间在各种关系上,约恋人出来还得跟约朋友似的来回沟通,不像如果有固定对象的话,绝大多数时间可以花在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上,需要表达和获得爱只需要很低的门槛和时间花销。像我这种,现在是关系越得花时间维系就越累的人,有稳定的关系与爱,让我把时间花在想做好玩的事情上,才比较幸福;不过大概也有人,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关系上才比较开心吧!如果是这样的话,要么不停地分手再与新恋人重新体验恋爱的感觉,要么直接开放关系,不然真的就只能劈腿出轨了。

Standard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