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感想 | Life

艺术带来的感动

晚上看完法国电影Visages villages,去豆瓣电影标注,本来以为名不见经传的小电影,看到那么多人标看过!故事也没什么故事,就说一老一小两个人,一个摄影师一个摄像师去旅游,给遇到的各种人照相,然后打印巨幅相片贴在各种建筑上。

看得有一点有点感动,就是几乎所有看到自己——或者自己祖先、自己家养的山羊——巨幅照片在墙上贴出来的人,都被感动到了。

他们看到自己与美、想象力与创造力融为一体,而美是永恒的。

还有因为一段旅程、一张照片、一幅画,两个人之间建立的联系。

之前画画经常找模特,要不网上找,要不就画p,或者画朋友家人。被画的人总是很开心呀!能给人带来快乐,真不错。这两天找工作好忙,等回头有空了,可以给别人画点。

艺术还是有给生活带来感动吖!|●´∀`|σ

Standard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