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日记 | Travels

Ausiland to Kiwiland

总算到新西兰!

这次落地的地方叫christchurch,第一次待一个多月的城市,总算长出一口气。

澳大利亚

总体印象:不喜欢的是日晒特别强烈,喜欢的是动物特别多。

最喜欢的城市:great ocean road中间的apollo bay,因为遇到了好多野生考拉,调戏了好几种鹦鹉;还有墨尔本,因为大家人都特别和善健谈爱帮人爱搭讪,感觉比悉尼西装革履的放松好多!

apollo bay: 在别人家后院里散步被狗堵在墙角的男考拉

最喜欢的动物:bush thick knee,鹦鹉,还有鸭嘴兽。

bush thick knee x 2: 我不动你就看不到我

最开心的时候:逗鹦鹉玩的时候。

食物呢?
食物呢?!?!?!

最难过的时刻:高速路边撞死的各种动物……说『来澳大利亚,见到的第一只袋鼠八成是死的』真不是假的,唉。我们一路开下来路过的尸体,光是袋鼠,一个手都数不过来。

最喜欢的图书馆:brisbane的 state library of Queensland,简直是梦幻!!太嫉妒了。

最喜欢的机场:墨尔本机场,因为一切都自动化,机场难道不应当是这样吗?对比christchurch排队一小时的出关,真是。

新西兰

感觉最大的区别就是商品上的可爱考拉换成了可爱kiwi。放一张著名的kiwi结构图:

Kiwi Anatomy by William McDonald

早上又是五点爬起来赶八点多的飞机,又累得要死才歇下来。

好好休息,明天又是一条好汉。

Standard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