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感想 | Life

没有电脑

前两天十几个小时的飞机,好不容易折腾到家,不知道怎么把跟了我四年的小电脑给颠坏了。

好忧伤。

每次常用的东西丢了也好,坏了也好,就记得自己以前这么想过:什么东西都有生死,哪怕是我的小笔电,买的时候就有坏掉丢失的那一天,跟人也好跟东西也好,相处的时间都是倒计时。就算拿四万块买回mac pro最高配,就当用了四年不错了,那也是一年一万,一月一千的价格。新买的小笔电总算到了,算下来一万块,就算四年小命,也差不多一月两百。值了吧!

所以说手机这种东西,能用多久撑多久。没什么钱就别浪费钱,有钱也别浪费地球资源。

就是用苹果的东西用习惯了,也懒得买windows来搞unix,顶多mac就别买顶配吧;如果我的iphone6哪天真的寿终正寝了,买个6s或者7就挺好,价格是x的一半哪!用起来有多少区别。之前同事arthur说手机超出500块钱都觉得心疼,看着能不能卖点配件自己装一个。我说你这就……夸张了点。装起来真能用也实在是厉害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最有意思。

其实一个多星期没有电脑的日子,除了打字不方便导致懒得聊天唠嗑以外,也没什么区别。

以后还是少看屏幕吧。

Standard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