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相关 | To Draw

Sunshine in this World

哎,每天都有很喜欢的人,看到他们就觉得生活真美好,今天的是一个澳大利亚菲律宾裔的小哥:

一开始是查怎么用水彩给肖像画上色时候查到的,喜欢他的地方:

  • 水彩肖像画上色实在好美好美
  • 对画画的热爱
  • 对生活的热爱
  • 有好几个女生的好朋友,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
  • 对家庭的关心

今天问下一个被画的同事,想要数字版本还是想要水彩画,e说要水彩画,等明年公司聚头把画给他!

得好好画,摩拳擦掌。

现在尽力当然是尽力,可是想想一年以后画功希望可以有看得出来进步,回头看一年前的质量,会不会想撕掉重来啊 = =

最近两天在看andrew loomis的drawing the heads and hands,又把头、鼻子、身体结构之类的放在anki里背,到复习了就拿出来默画,觉得有点帮助。其实就连画画这种好像很艺术的事情,基础部分基本还是全靠背啊。

Standard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